close

上周末和小男人去三峽看螢火蟲
原本想去上次堂哥介紹的八條壽司吃午餐
結果中午時段沒有營業
在三峽市區繞了一圈後決定來試試外觀看起來粉氣派的鐵怒牛排

外觀就很吸引人
想不道ㄧ進去
我只能~~哇~~~

室內竟然有櫻花造景耶
整體的用餐空間也是以日式的風格來裝潢
靠牆壁還有提供全家人一起用餐的包廂
第一眼的印象就不錯~GOOD

再來我看到他們的自助百匯沙拉吧
又ㄧ聲~~哇~~哇~~~
也太豐盛了吧!!!!!!
擺飾的很高級而且環境很乾淨看起來很舒服
他們一區一區的規劃的挺好的

這式沙拉吧

竟然還噴冷氣
而且擺盤就好高級喔
有三種醬料,千島.凱薩,油醋
我配的是凱薩醬好吃!!!!

這是海鮮冷盤區

噗~~ㄧ般牛排館竟然有海鮮的冷盤
是不是很大手筆!!!!


水果區和冷盤料理

水果用的好豐盛好好看
看起來好可口
但我吃了鳳梨覺得還好耶....
現在明明就是鳳梨的季節押.....

這式冷盤區

有涼拌四季豆,凱薩沙拉,紹興醉雞,香烤喜相逢
這裡我只夾了醉雞來吃
嗯....就ㄧ般般囉!!!

這區是熱食.熱湯和醬料

有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還有........噗~我忘了
玉米濃湯好喝
很香濃的玉米奶油味
反正我覺得不錯喝!!!

這是飲料冰品區

哇~~~竟然有冰淇淋耶!!!!!!!!
重點是...這冰其林沒有像一般的會偷工減料
很香濃不輸麥當當的
好好吃喔
我喜歡冰起林吃到最後時連同餅乾和冰淇淋一起吃的感覺
我一直叫小男人再吃ㄧ隻他不肯

甜點和現做飲料區

有蛋糕.奶酪.布雷.泡芙.水果醋.木瓜牛奶.....
奶酪!!!!好吃~~
布雷~~超讚的啦!!!!很香很好吃我喜歡
有些牛排館的沙拉吧用的很ㄧ般
這家不會耶!!!
好吃好吃!!

重點重點
鐵怒炙燒黑牛

好吃!!!!!!!!!!
不會乾柴
我點7分熟肉質軟嫩又JUICE
好吃好吃

我這份359
這樣的價格又還有好多豐富的沙拉吧
我覺得真的超值啦!!!!!
我會想念耶.....
很想再吃吃那牛肉和冰淇淋跟布雷


吃完很滿足滴!!!


====================================================================


鐵怒炙燒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27號
電話:02-26723668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3:00 
例假日.國定假日11:00-22:00全天候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