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漸大
越來越多擾心煩的事
記性越來越差了
常上一秒說甚麼下一秒就忘了
這情形不太妙啊

今天星期六和小情人約好了午餐之約
敲定了在雜誌上推薦的-Côte à Côte 私●處 (環球板橋店)
這店名也太令人臉紅心跳了
我還和小情人討論打卡要怎麼打標題-我在私處吃飯OR私處裡吃美食
怎麼講都怪怪的~
也不知是不是期待太高
餐點有點失望耶
除了附上的大蒜麵包和餐後甜點奶酪,還有主食的肉量很夠
其餘的我真的覺得一般般呢
像湯
明明知前看到有人介紹南瓜濃湯
但這次去只有蘑菇濃湯和蕃茄蔬菜湯可以選
蘑菇濃湯上桌都冷掉了
蕃茄濃湯太酸口感不是很好
沙拉我是點凱薩沙拉
但它的醬太膩又不夠濃稠
生菜水好多沒瀝乾
也許是吃過超好吃的凱薩沙拉
一比之下很難喜歡
主餐的義大利麵其肉的份量給的很不手軟還蠻好吃的
但總覺得麵條和醬汁無法很mach在一起
甜點是草莓脆片奶酪
奶酪香濃很好吃
但搭配的奇異果太酸拉...還有點硬硬的
應該是還沒熟透就拿來食用了
建議用當季的水果
新鮮又好吃
吃完這頓我和小情人一致決定應該不會再來了
除了餐點一般般
服務也沒很好
上菜,倒水,清潔都好不客氣
好大聲的放到桌上
倒水也好粗魯
我們2點半到的
雖然本來就預計是要吃正餐
但還是覺得這店沒必要這麼大牌的說只供應正餐不提供下午茶
切~老娘不會吃完正餐再點個飲料和點心喔
跩甚麼~
如果餐點好吃那我覺得ok
但是....
唉~可惜了那些漂亮的裝潢

吃完午餐
於是我們慢慢走到府中的誠品
找了一些計畫6月去阿里山的相關資訊
在誠品待了一個下午
過癮
我想~在那待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晚上走到大遠百想找找小黃的生日禮物
現在開始蒐集今年小黃的哈密瓜 gift
想到這就興奮極了
到底有多少和哈蜜瓜相關的產品和食物呢!!!!!

早餐:
香蕉奶酥麵包2塊

好好吃阿!!!!!
微波一下就軟軟熱呼呼的
裡面還吃得到香蕉果泥和奶酥豁在一起的餡料
早上吃這也太幸福了

蓮霧1個

我當初買的時候老闆跟我說這甜的像蜜一樣
不甜回來找我
還真的咧~~~~~
在剛剛吃完麵包之後其實我想應該也吃不出甜味吧
想不到還是甜的要命
超好吃的拉!!!!!
現在真的蓮霧真的好吃阿~~

cold stone 就是好客(大)

我看到冰淇淋就完全沒有抵抗力
拖著小情人陪我去買
現在又出新口味了
我選的是-就是好客(擂茶冰淇淋,米果,南瓜子,花生醬)
超~~好~~吃~~~
滿足啊~


午餐:
Côte à Côte 私●處的義大利麵套餐
番茄蔬菜濃湯

我覺得這湯一般般
喝一半就不喝了

大蒜麵包

這麵包好好吃
烤得很酥軟大蒜味道也很香濃

沙拉~我覺得還好


南洋沙嗲雞肉義大利麵


吃到下午4點才結束
一直飽到晚上除了喝茶之外就沒在吃東西了

原本很擔心怕體重會飆升
結果今天在誠品時竟然有fu了
趕緊去蹲廁所
開心

今早成績:

雖然只降0.1還是很滿足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